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5日 08:24: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副县长徐云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以夏季火灾隐患整治、火灾事故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公共消防设施和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消防安全宣传为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全县火灾事故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和劳动密集型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全县层面的大检查,时间将持续到9月20日。本次夏季消防检查,旨在吸取“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公共消防基础建设水平,进一步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职责,提高社会单位自我管理水平,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增强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夏季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下午,徐云率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检查了县中心幼儿园、闻裕顺福利院、妇幼保健院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就此拉开我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多规融合”绘蓝图 科学编制谱新篇
·省领导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启动
·53辆公交车为846名考生接送
·力保食品安全“不失分”
·首期县直机关中层干部轮训班开班
·当好上梁强“五心” “三严三实...
·我县病死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
·落实向我看齐 问题到我为止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绿色生活我先行
社区微信服务到家
疏通排污管道 确保雨污分排
党员志愿者爱心助苗
卫计系统第六届“健康杯”篮球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