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当好上梁强“五心” “三严三实”践于行
长街镇积极贯彻落实《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5日 08:24: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杨晨晓)走进长街镇办事大厅,一块“长街镇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暨立功竞赛项目”的展板跃入眼帘,将城乡环境整治、重点工程建设、公共民生服务等工作任务进行生动展现。“晒”出全镇的“工作清单”,是长街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强化“五心”,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褚银良《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

  连日来,长街镇党委、政府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全镇党员干部周二夜学会,认真学习《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的精神实质,讨论思考了乡镇工作需要怎样的工作作风。镇党委书记应利勇认为,好的作风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好的作风是领导干部带出来的,也是全体党员做出来的。每名党员都是承重的“上梁”,要按照信中说的好好想想自己、想想职责和想想群众,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当好一根端端正正、实实在在的“上梁”,以实际行动写出见心、践行、见成效的“回信”。

  目前,该镇将2015年重点工作按三大块分解为30项,围绕10项城乡环境整治工作、12项重点工程建设及招商和8项公共服务及党建工作,打破以往一个人或一个科室的“单兵作战”模式,创新实行工作分片区的“联合作战”模式。既明确“第一责任”,又确保分工到人,通过整合资源,整体联动,形成推进合力,达到事半功倍之效。同时,建立健全各办各线的月汇报、季例会、年考核制度,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形成敢和快的比、敢与高的攀的争先进位浓厚氛围。此外,还全面推广百姓事交办单制度,全镇各项工作进度和落实效率明显增强。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多规融合”绘蓝图 科学编制谱新篇
·省领导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启动
·53辆公交车为846名考生接送
·力保食品安全“不失分”
·首期县直机关中层干部轮训班开班
·当好上梁强“五心” “三严三实...
·我县病死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
·落实向我看齐 问题到我为止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绿色生活我先行
社区微信服务到家
疏通排污管道 确保雨污分排
党员志愿者爱心助苗
卫计系统第六届“健康杯”篮球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