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嘱托记心中 责任扛肩头
岔路镇学习践行《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1日 08:2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何捷) “这是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的直接要求,也是对全体县管干部的共同要求,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大美岔路’添砖加瓦,为打造‘霞客风情小镇,葛洪养生福地’共同努力。”这是5月29日,岔路镇党委书记葛欢善将褚银良书记的一封信转发给该镇全体县管干部时写下的一句话。

  近期,岔路镇借助中心组学习会、固定组织生活日、国旗下讲话等多种渠道,认真学习讨论县委书记褚银良《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并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白溪小流域和梅花大桥的项目推进过程中,专项小组的干部们近两个月来“5+2”、“白加黑”连续奋战,走村入户,攻坚破难,啃下项目“硬骨头”,顺利实现梅花大桥的开工建设。在环境大整治的各个场地,该镇干部周末不休,清运建筑垃圾、拆除违建棚屋、整治乱堆乱放,仅用了一个星期,完成了甬临复线、甬临线穿镇段、兴中路等主要道路的整治工作,脏乱差现象已基本成为“过去式”,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这是岔路镇推进“三个年”活动的一个缩影。该镇今年分别成立了“三个年”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推进的责任人和责任小组,打破科室边界,形成推进合力。此外,该镇持续实施岗对责绩效对账管理,完善考评办法,通过汇报、公示、督查、评议等形式,组团开展比速度、比进度、比力度、比满意度等竞赛活动,引导机关干部深入群众一心谋事、奋发干事、努力成事,力争在全镇形成“比学干”的浓厚氛围。该镇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助推“三个年”的过程中,要以褚书记的希望来要求自己,牢记嘱托,扛起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起“航”未来
·“俏妈萌娃”带你玩转宁海
·本周五我县中考开考
·省咨询委课题组调研我县基层自治...
·由“被动”到“主动”的深刻转变
·嘱托记心中 责任扛肩头
·我县阿门再获殊荣
·乡土“智囊团” 村务好帮手
·开发天然气市场 助力“蓝天工程”
·夏季新品也打折
  图片推荐:
廉政文化促廉洁
污水治理 地表美化
城镇居民医保工作有序进行
戏曲培训丰富生活
夏季新品也打折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首次放养鱼苗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