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俏妈萌娃”带你玩转宁海
浙江经视旅游真人秀节目《48小时》到我县取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1日 08:2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 6月8日下午,浙江经视旅游真人秀节目《48小时》录制组来到前童古镇,进行该档栏目“俏妈萌娃·亲子之旅”的取景拍摄。古镇里,两对俏妈萌娃身穿同色系亲子装,手持指北针、控制卡和地图,按照任务卡中的指示逐一寻找点标。他们穿过小巷,走进古宅,虽然下着小雨,但依然沉浸在定向寻宝的乐趣中。

  今年,浙江省旅游局和浙江省广电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了“诗画浙江”宣传项目,发布了“诗画浙江浙样红”宣传口号,确定浙江经视为“诗画浙江频道”,并通过推出浙江首个旅游真人秀节目《48小时》、旅游系列报道、旅游系列电视专题片、名人游浙江活动等一系列围绕“诗画浙江”主题的宣传项目,全面打造“诗画浙江”的品牌形象。

  《48小时》栏目设定一期一个主题,通过镜头展现浙江山水,并为旅游区规划出一条旅游线路,让更多的游客领略不同的风景。本期节目的两组嘉宾均来自普通家庭的母子,在节目的两天一夜中,两组嘉宾需要在前童古镇、浙江第一尖、森林温泉等地完成“磨豆浆”、“做麦饼”、“定向赛”、“寻找美食”、“滑草”等任务,在互动和游戏中享受旅程。

  据了解,该栏目从5月初开播,每期30分钟,于每周五晚21时23分播出,而在我县录制的这期节目预计6月底或7月初在浙江经视播出。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起“航”未来
·“俏妈萌娃”带你玩转宁海
·本周五我县中考开考
·省咨询委课题组调研我县基层自治...
·由“被动”到“主动”的深刻转变
·嘱托记心中 责任扛肩头
·我县阿门再获殊荣
·乡土“智囊团” 村务好帮手
·开发天然气市场 助力“蓝天工程”
·夏季新品也打折
  图片推荐:
廉政文化促廉洁
污水治理 地表美化
城镇居民医保工作有序进行
戏曲培训丰富生活
夏季新品也打折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首次放养鱼苗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