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又添两个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1日 08:42: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日前,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局发布第三批浙江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创建结果,我县前童镇卫生院和胡陈乡卫生院榜上有名。至此我县已有16家乡镇(街道)卫生院成功创建浙江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

  据介绍,我县现有17家乡镇(街道)卫生院。根据省、市关于继续开展省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创建要求,县卫生监督所针对创建的否决性指标和核心指标工作要求,结合宁海实际,细化内容,严格把关,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深入指导。2014年未创建的前童镇卫生院和胡陈乡卫生院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程序后,于今年5月份、7月份、9月初分别通过县级检查、市级复检和省级抽查验收。

  县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省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不搞终身制。为巩固我县省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卫生监督协管服务能力,根据省有关要求,今年9月份,全县2014年已取得省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的14家单位将接受复评检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日报】老师:家长的支持与...
·【宁波日报】宁海10年建成保障房2...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
·除隐患 保安全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良“匠”无弃木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
·基层干部如何做好联村工作
·县交通局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宁海又添两个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
  图片推荐: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题解疑释惑
除隐患 保安全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