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1日 08:43: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屈时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秋季食品安全,有效预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跃龙市场组织管理人员开展秋季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跃龙市场召开经营户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卫生法》,不断增强经营户学法、用法、守法观念。对熟食、副食等行业的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整体环境卫生等相关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对食品原料采购、经营用具清洁、食品产地、进货渠道、生产日期及相关制度执行、穿戴“三白”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食品安全隐患逐一整治到位。

  通过此次整治,跃龙市场保证了“舌尖上的安全”,受到消费者欢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
·除隐患 保安全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良“匠”无弃木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
·基层干部如何做好联村工作
·县交通局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宁海又添两个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
·从普通工人到首席技师
·宁海率先出台县级村民代表管理办法
  图片推荐: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人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武警叔叔好阳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