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寻突破 创品牌
建新“第一书记”抓两新组织 绩效党建精品点创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4日 07:43: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叮咚”一声,建新微信公众号平台后台又收到了一条消息:我想在炎热的夏天能就近搭车上下班。随后,这条消息被晒在了微心愿待领单上,等待被认领。这是今年8月建新党总支开展的“党群同心圆,点亮微心愿”活动。自从建新党总支发起这一活动之后,不少党员与群众结对,相互帮助,两者的心更亲、更近、更密了。

  据了解,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于2014年7月25日成立,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人数109人。建新党总支“第一书记”葛国秀,自2013年就开始担任建新党建工作指导员。3年来,葛国秀一直以指导员、观察员、监督员的角色定位,寻找建新党建工作突破口,创造建新独有的党建品牌。目前,建新着力两新组织绩效党建精品点创建,已制定建新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建新党组织工作经费管理制度》,并在集团全体党员中实行“亮党员身份、亮党员岗位、亮党员承诺、亮党员笔记、亮党员业绩、亮群众评议”这一“六亮工程”,还开展了党员读书会、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寻访先辈红色足迹、无偿献血等系列党组织生活日活动和迎“七一”系列活动。

  “建新100红色引领”,这是建新的党建品牌,意为在企业创新、人才、服务、文化、业绩等方面,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和引领作用。为实现这一目标,建新非常重视提升党员的党性和综合能力,并建立了积分考核制度,量化考核每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同时通过志愿活动、以老带新等载体,将党员与群众充分融合,让党员带动群众提升。

  一项项党建工作落实下来,建新党组织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员工的党性得到了升华。党员员工郑霞坦言:“读大学的时候,我虽然是一名党员,但感觉和普通群众没什么区别,举办的许多党员活动不贴合实际生活,感觉都是应付性的。到了建新后,我才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我也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党员的职责,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精品线 谋划新发展 跑出加速度
·老师,节日快乐!
·扬起民主法治的风帆
·【宁波日报】老师:家长的支持与...
·【宁波日报】宁海10年建成保障房2...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
·除隐患 保安全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良“匠”无弃木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
  图片推荐: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题解疑释惑
除隐患 保安全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