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工商联组织赴定海学习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4日 07:44: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 9月11日,县工商联组织县商会、行业商会会长、副会长,乡镇(街道)商会会长、秘书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等三十余人赴舟山市定海区学习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水仙带队考察。

  张水仙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活动室、电子监控中心、电商发展部和产品陈列室,具体了解了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森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水族箱、渔机设备、中压气泵等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子公司遍布重庆、广东等多个地区。利用“电商平台+经营主体+仓储物流+快递配送”的模式,森森集团稳步开展“电商换市”策略,2014年电商销售额达718万元,是2013年的5倍。

  在下午召开的两地工商联工作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定海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康代表定海工商联对我县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林伟康和张水仙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发展、工商联工作情况,双方工商联就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进行交流。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我县工商联便和定海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缔结友好关系。张水仙表示,定海区工商联的创新十大平台建设以及基层工商联队伍建设做得非常好,她希望宁海和定海两地能加强在商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两地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县工商联还邀请财通证券的专家开展新三板上市讲座培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精品线 谋划新发展 跑出加速度
·老师,节日快乐!
·扬起民主法治的风帆
·【宁波日报】老师:家长的支持与...
·【宁波日报】宁海10年建成保障房2...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
·除隐患 保安全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良“匠”无弃木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
  图片推荐: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题解疑释惑
除隐患 保安全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