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供电公司为美丽县城建设“智造”清洁电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4日 07:45:1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跃镪金彬)总投资1亿元的五大城区道路高压杆线下地工程1-8月份已完成5500万元,随着平安大道、徐霞客大道西延伸段杆线下地土建工程接近尾声,宁海城区东西南北主要道路有望在今明两年彻底告别晕人的“灰杆”和密布的“蛛网”,由国网浙江宁海供电公司“智造”的清洁电网,为宁海美丽县城建设打造了“碧空蓝天”。

  宁海县是浙江省美丽县城的试点县,也是宁波市唯一入选的试点县,为了落实县委、县政府把试点县做成全国示范全球著名、建设品质之城最美城市,宁海供电公司首当其冲地担任了城市的“美容师”,以“精”、“细”、“严”、“实”、“快”五字投入城区主要道路,园区的高压杆线下地建设改造,使城区的天更净,地更阔,路更洁,用智慧电网为美丽城市“智造”了清洁用电。

  从宁海供电公司负责人处获悉,为配合美丽县城、美丽乡村建设,宁海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城农网改造升级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决定投入1亿元资金,对金水东路(桃源北路—兴海路)、兴海路(沿海南线—金水路)、东郊路、兴海路(金水路—平安大道)、气象路(时代大道—金水路)、徐霞客大道西延伸段一期等主道段高压线路进行落地改造,除气象路(时代大道—金水路)在规划设计外,其余道路杆线下地已完成或在改,1-8月份已完成5500万元,年内可望完成改造计划。

  据宁海供电公司运维部有关人士介绍,为配合美丽县城建设,该公司在力求完成年内杆线下地改造工程的同时,明年初将完成10千伏时代E818线线路改造工程,10千伏霞客E983线供电提升工程,宁海汽车广场区域10千伏线路网架优化工程,宁海科技园区10千伏线路供电工程,天明路、金山北路10千伏供电提升工程,宁波滨海新区10千伏线路供电工程,气象北路周边区块10千伏供电工程,这十二项工程总投资将达到8600多万元,改造电缆线路231.58公里。2016年,宁海供电公司将配合县政府完成重点工程人民大道、中山西路的杆线下地改造工程施工。另据了解,今明两年,该公司还将投入2.5亿元对全县所有城农网实施改造升级,实现优质、可靠、坚强、无忧的绿色电网。清洁电网“智造”和智能电网已成为宁海供电公司为宁海美丽县城建设献上的一张最靓丽“名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精品线 谋划新发展 跑出加速度
·老师,节日快乐!
·扬起民主法治的风帆
·【宁波日报】老师:家长的支持与...
·【宁波日报】宁海10年建成保障房2...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
·除隐患 保安全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良“匠”无弃木
·跃龙综合市场确保秋季“舌尖上的...
  图片推荐: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题解疑释惑
除隐患 保安全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