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桂花香、糖炒栗子……
凉风中飘来甜糯的味道,秋来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4日 08:01: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这两天起早的人们肯定发现,如果穿着短裤短袖外出,必定要喊冻了。“想不到骑着电瓶车,穿着长裤还冷啊。”昨天最低气温只有16.7摄氏度,接下来几天最低气温都在20摄氏度以下,起早外出还得多穿点。

  虽然还没有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但最近一段时间,秋的韵味是愈发明显了。风吹来,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不但感觉有点干,更有种冷飕飕的感觉。白露已过,这段时间要先从不露做起,免得在换季时被感冒钻了空子,体质较弱的要注意早晚添衣。

  眼看着秋天的脚步已经加快,身边上火长痘痘的朋友多了不少。白露后天气较为干燥,这个时候在饮食上多吃新润食物,如百合、萝卜等,预防秋燥。

  今天夜里到明天,因受偏东气流影响,我县局部地区会出现阵雨,但雨量不会太大。接下来几天都是云淡风轻的好日子,有时间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不冷不热的时节,邀上三五好友外出寻桂访秋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秋月饼送老人
·百姓舞台乐百姓
·宁海供电公司为美丽县城建设“智...
·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 全力助推美丽...
·宁海打造电商创业“梦工厂”
·县工商联组织赴定海学习考察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进展顺利
·建新“第一书记”抓两新组织 绩效...
·打造精品线 谋划新发展 跑出加速度
·老师,节日快乐!
  图片推荐:
中秋月饼送老人
缑城最高楼预计明年2月竣工
胡陈乡向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
就宅基地审批、农机购机补贴等问题解疑释惑
除隐患 保安全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