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调研美丽县城建设时强调
高强度推进 高品质打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6日 08:14: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9月14—15日,县委书记褚银良实地走访美丽县城建设关键节点和重要项目,深入了解美丽县城建设动态。他强调,美丽县城建设是宁海城市转型、业态转换、功能再造的重要机遇,也是百姓期盼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品质之城最美城市、全国示范全球著名”为目标,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县领导林坚、王建云、李抱、尤永成参加调研。

  在高速宁海出口、宁海客运中心迁建项目和火车站前广场等地,褚银良认真听取规划设计情况,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他指出,交通节点是宁海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必须坚持高品质打造,做到规划科学、设计合理,向客人展示宁海的良好形象。在天明公园一期,褚银良强调要注重人水和谐,突出亲水特性,打造江南水乡典范。在城隍庙区块,褚银良深入墙弄街道,考察保护开发情况。他指出,城隍庙区块是宁海历史传承的重要区块,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突出功能规划,做好历史传承和文化保护,实现点上突破,区块推进。褚银良还走访了新世纪现代商务区、山河岭等重要节点。他强调,美丽县城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县城建设。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褚银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抓统筹,站在全县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美丽县城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投入到美丽县城建设中来,整合好资源,凝聚好力量,做到全县一盘棋,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要从长远出发抓当前,眼界要宽、档次要高,样样工作都要以品质之城、最美城市、全国示范、全球著名为出发点,努力提升美丽县城建设水平。要从目标出发抓进度,凡事紧一点、快一点,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完成建设任务。要从重点出发抓提升,紧扣重要节点、重点区块,实施重点突破,加快扮靓升级,着力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效应。要从细节出发抓整改,以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看待项目建设,精心打造好每一个细节,累加做成一个个精品工程,最终实现美丽县城建设目标。要从共享出发抓共建,大力宣传“美丽县城建设,你我同心同行”的发展理念,充分发动群众,找问题提建议,形成人人参与、良性循环的问题解决机制,更好更快地推动美丽县城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慈善总会扶贫基地为老人献爱心
·168位热心市民应急献血
·我县开展水产养殖兽药经营专项联...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走进宁海
·跃龙街道亮剑村级“微腐败”
·我县加快推进“36条”档案归档工作
·潜心学技能 兢业十七年
·我县首个LNG加气站正式运行
·今日全面开渔
·许家山来了“洋画家”
  图片推荐:
我县首个LNG加气站正式运行
流动消防宣传车进社区
特早上市销路畅
爱心便民服务
专家为我县油茶种植“支招”
良好形象迎接省级卫生镇验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