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举办“共话履职”主题沙龙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30: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薛英良)政协委员的职责有哪些?委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委员职责?新常态下委员怎样才能更好地履职?……9月18日下午,县政协“共话履职”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潘作飞、秘书长顾海飞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主持。

  围绕建设“两美”宁海目标,选取一个主题,举办沙龙活动,让委员们在宽松、和谐、活跃的氛围中思想互相交流、碰撞,参政议政,共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这是县政协在促进委员参政议政领域的又一项创新,在我县政协工作中尚属首次。

  此次沙龙活动上,与会政协委员们集中探讨了关于“委员履职”的话题,他们分别从个人履职经历、如何提升履职能力、怎样处理好“分外分内事”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还对政协如何建设委员履职平台提出了一些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尤玲娟指出,政协是个大学校,委员是学员,要多学习,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和本领,更好地发挥智囊团的作用;政协是个大舞台,委员是主角,要多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来掌握民情民意,更好地发挥界别代表的作用;政协是个大家庭,委员是成员,要多参与政协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来加强联络联谊,更好地提升政协的凝聚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立体商业街区 引领跃龙商圈二...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