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共护网络空间 共建网络文明
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30: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9月18日下午,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水仙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全面普及和广泛应用,网络已经深刻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生产、生活和舆论的形态。为充分发挥网络界人士人才优势,不断促进我县网络界人士健康成长,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由网络企业代表、网络管理人、新媒体从业人员等组成,成立后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张水仙代表县委统战部向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联谊会成员是宁海网络界的精英和代表,在互联网的圈子内有着重要而特殊的影响,也承担着守护网络空间、维护网络安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社会职责,希望网络界人士紧跟形势,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要牢记使命,发挥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要加强联络,增进交流,不断提高网络联谊会的影响力,为“两美”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立体商业街区 引领跃龙商圈二...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