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尽心指导 全心投入
方正“第一书记”助推企业党建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3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思想境界决定工作境界,一个人的境界决定了个人的前途与命运。而提升工作境界要从提高个人素养与自觉性做起。”日前,在方正模具党员微信党课上,驻该企的党组织“第一书记”谢常夫听完党员员工的微型党课后,作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为进一步深化县直单位机关干部联系服务两新组织制度,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示范点绩效联创,规范提升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今年5月,县委组织部从县直单位选派53名机关党员干部到两新组织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谢常夫担任方正模具党组织“第一书记”已有3个月,而在方正,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相互上微型党课,以自身感受与实际工作为例,畅谈对党、对工作的理解,大家互相交流,共同提升,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

  谢常夫介绍,中共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公司党组织紧密结合企业转型升级,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引入绩效党建的理念,以党建推动企业文化的发展与深入,使企业党建进行有效覆盖。担任方正模具党组织“第一书记”以来,谢常夫以“指导者”的身份,通过进厂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摸清企业底子,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并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中,帮助困难员工,上党课,做力所能及之事。

  “第一书记”的到来为企业党建工作注入了活力。截至目前,方正党支部以“党建带群建,共同促发展”的思路,相继成立了方正模具工会、女工委、团委等组织,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以文化绩效为中心,在党建的指导下开展企业文化创建,积极推行“七个一”活动,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在企业中开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立体商业街区 引领跃龙商圈二...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