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档案工作会议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31: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9月18日下午,我县举行全县档案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县“两办”有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回顾总结2013年以来全县档案工作,部署今后两年工作。县领导林坚、邵兴杰、娄黛敏、潘作飞出席会议。

  据悉,2013年以来,我县档案工作各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档案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基本完成数字档案馆项目,建成省级示范化数字档案室14家,市级规范化数字档案室21家。档案基础业务不断夯实,县档案馆新馆开工建设,全县62家单位通过市级以上档案目标管理认定,数量居全市首位。档案文化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开展“微视档”建设并注册全国首个档案文化品牌商标。今后两年将以建设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档案工作强县为目标,推进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保障等体系建设。

  娄黛敏作工作报告,会议对2013-2014年度全县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县教育局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林坚在会上表示,全县各级要深化对档案工作的新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三个走向”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要不断营造档案工作新环境,切实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保障,推动全县档案工作取得新成绩,为“两美”宁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立体商业街区 引领跃龙商圈二...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