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推进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共建美丽跃龙 共享宜居县城
——访跃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旭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14日 09:22:09

  “跃龙街道地处全县中心城区,是创建‘美丽县城’的主战场。下阶段,我们将因地制宜,积极发动全民参与,共创‘美丽县城’,推进环境整治,扮靓‘美丽县城’,加速项目建设,点缀‘美丽县城’,提升社区服务,助力‘美丽县城’。”昨日,跃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徐旭东说,围绕“美丽县城”工作思路,街道将展开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发动全民参与。借助各种平台和传统媒介,提高市民参与意识;强化社会组织培育和扶持,拓展众创平台,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深化社区“十百千万”队伍建设,完善社区公约修订,推进商户、居民门前三包制度,提高市民参与的自觉性。二是推进环境整治。重点推进街区、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实行村留地、空地绿化,原绿地美化养护,社区公共绿化带认领等制度,联合推进城区“三改一拆”工作;集中开展废品回收站点规范化整治,继续探索新宁海人自治有效模式,加强山河等马路市场管理,打造整洁城郊;择优推进“美丽庭院”、精品村打造、辛岭片绿化整体提升,打造美丽乡廊。三是加速项目建设。推进小流域治理、污水管网铺设、排洪管线布置等相关工作,升级城市基础设施;配合开展遗迹保存,提升城市古韵;做好自家坑养老中心一期、城市慢生活功能区打造等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协助做好人民路改造等工程建设,打造城市特色商业街。四是提升社区服务。深化“村社联姻”、“三圈合一”等管理模式,提升社区统筹协调能力;完善开放式老小区自治等模式,推进小区环境整治;深化党群同心圆等服务形式,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积极开展一区一品建设,丰富市民文化活动,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从而在四个方面的工作推进下,实现街道由内而外、由表及里地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水平,创设靓丽环境,创建品位城市。

  (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家庭农场:迎着朝阳前行
·黄金周有多少含金量
·名牌产品更需名牌“配套”
·“十一”后海鲜价格回落 近期蔬菜...
·水果市场桔子蜜柚唱主角
·年轻人崇尚家装理性消费 婚潮助家...
·古镇老宅变身精品民宿
·身心愉悦 规律睡眠 适当运动
·疯狂晒收益,朋友圈原来也有“潜...
·有机胭脂米丰收
  图片推荐:
我县首批公租房符合家庭办理入住手续
新药行业“潜伏”生存 “拼盘”模式助推研发
我县柑橘畅销外省市
古镇老宅变身精品民宿
身心愉悦 规律睡眠 适当运动
胡陈芋艿头供不应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