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积极提升农村聊天长廊建设
363个村全覆盖每个乡镇(街道)拥有3个精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6日 08:3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10月23日,全县农村聊天长廊建设推进会举行,会议就今年全县农村聊天长廊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我县“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为我县富有特色的理论宣传品牌,《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先后对我县“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报道。省、市领导相继做出批示予以肯定。今年,聊天长廊社情民意发现机制被列为县委“三个年”专项考核内容之一,被列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改革项目责任清单,成为我县构建“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重点内容。目前,我县已实现“聊天长廊”363个村全覆盖,每个乡镇(街道)拥有精品“聊天长廊”3个。

  当天上午,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宣传干事等先后实地参观了大佳何葛家村和大佳何村的文化礼堂和聊天长廊。在推进会上,大佳何镇分享了该镇聊天长廊日常活动开展的成效。随后,力洋镇、一市镇、越溪乡、前童镇、梅林街道在会上交流了本地聊天长廊的基础建设、理论宣讲、民情收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绩,还对理论宣讲员队伍建设、宣讲常态化、长廊精品提升等不足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升对聊天长廊重要功能和作用等的认识,继续加强阵地建设和宣讲队伍建设,从细节处提升聊天长廊在农村理论宣讲、社情民意收集中的内容和形式的统一,使得长廊建设和作用发挥不脱节,切实发挥聊天长廊在农村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届2015中国电筒博览会现场签单1...
·“百宝书”让食品安全监管更轻松
·温情脉脉重阳情
·科技魔棒挥一挥 传统水稻种植更“...
·顾振耀鱼拓作品获全国金奖
·听老师讲潘天寿爷爷的故事
·孩子不明原因呕吐要当心
·市民积极为“三车”整治建言献策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祖孙同乐制作稻草人
  图片推荐:
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改造即将完工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建平安宁海 传和谐理念
邻居节构建和谐邻里情
祖孙同乐制作稻草人
听老师讲潘天寿爷爷的故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