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我县集中开工五个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7日 08:24: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王劲)昨天上午,我县举行今年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掀起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的工作热潮,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在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县委书记褚银良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县长徐云出席开工仪式。县领导林坚、应亥宗、赵秀萍、娄黛敏、邬汝跃出席分会场仪式。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纲”不动摇,大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千方百计引项目,创新举措攻项目,强力推进了电动汽车宁波基地、“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等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1—10月份,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1亿元,增长20.3%,增速连续8个月位居全市前3位。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分别为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00万套电动工具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大湖小学迁建工程、双林年产20万套变速器生产线项目、原动力机床设备4S店项目、胡陈乡东达地块住宅小区项目,总投资8.2亿元,涉及产业转型、民生保障等领域,充分体现了项目投资的社会方向、需求导向、市场取向以及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的显著成效。

  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所有为重大项目建设辛勤付出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建设牵动着发展全局,没有项目大攻坚,就难有发展大跨越。重大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县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经济质效、增进民生福祉,对于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十二五”圆满收官以及“十三五”良好开局,将产生重大影响和意义。杨勇要求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夙兴夜寐、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项目建设这个主阵地,下大力气、花大功夫、用大智慧,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宁海县反馈巡视...
·好心姑娘 雨中送伞
·避防骚扰 “实名”为先
·平安大道建设问题
·五丰加大平安社区宣传
·车河试水特色博爱项目兑换空间
·小棋手吴睿佳再创佳绩
·“图书馆走进文化礼堂”到岔路上畈
·一天一场雨 本周下不停
·交警提醒:行车应保持安全车距
  图片推荐:
送医下乡进桑洲
携手治环境
“图书馆走进文化礼堂”到岔路上畈
小棋手吴睿佳再创佳绩
车河试水特色博爱项目兑换空间
五丰加大平安社区宣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