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天一场雨 本周下不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6日 10:10: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好不容易享受了一个晴天,可惜稍纵即逝。从今天起,小雨淅淅沥沥依旧下个不停,我们又要与阳光告别一段日子。

  根据县气象局预测,16日-21日,我县还将是“雨一直下”的节奏,基本以阴雨天气为主。而17日-18日,则会有较为明显的雨势。中国气象网也表示,对于南方地区而言,这种时强时弱的降雨格局将贯穿11月中旬。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受到暖湿气流的影响,本周温度还是比较平稳,最低气温保持在12-17℃左右,最高温度达到22℃。

  大雨小雨两种天气形式将任意组合,让这个11月显得湿漉漉的。虽然“秋风秋雨愁煞人”,但是大家还是好好收拾下心情,阳光地投入每一天的工作与生活哦!出行也一定要注意安全,记得携带雨具。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心姑娘 雨中送伞
·避防骚扰 “实名”为先
·平安大道建设问题
·五丰加大平安社区宣传
·车河试水特色博爱项目兑换空间
·小棋手吴睿佳再创佳绩
·“图书馆走进文化礼堂”到岔路上畈
·一天一场雨 本周下不停
·交警提醒:行车应保持安全车距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送医下乡进桑洲
2015“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节展演花絮
县总工会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创新春风潜入业 纺化平台驱发展
浪漫“紫藤花园” 让风景住我家
免费定制康复辅助器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