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6日 10:10:33

  宁海经济开发区采取“三沟通”、“四不”措施化解信访案。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做到与反映人沟通、与涉及相关部门沟通、与分管领导沟通。在工作态度上做到“不压”、“不哄”、“不推”、“不放”。截至目前,共受理信访举报件7件,无重复访案件,效果初步显现。(徐欢欢王芷诺)

  近日,2015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个系统的40余名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编委办领导和高校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经济责任知识和法制教育等方面。 (叶宇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高水利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日前,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洗礼”。(葛晓莹)

  近日,县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徐欢欢梁灵萍)

  近日,一市镇民宗部门会同一市镇公共安全监管中心人员对一市的四个宗教场所进行安全建设工作检查,以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宗教场所建设。(章莉吕旭辉)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心姑娘 雨中送伞
·避防骚扰 “实名”为先
·平安大道建设问题
·五丰加大平安社区宣传
·车河试水特色博爱项目兑换空间
·小棋手吴睿佳再创佳绩
·“图书馆走进文化礼堂”到岔路上畈
·一天一场雨 本周下不停
·交警提醒:行车应保持安全车距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送医下乡进桑洲
2015“宁海之秋”群众文化节展演花絮
县总工会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创新春风潜入业 纺化平台驱发展
浪漫“紫藤花园” 让风景住我家
免费定制康复辅助器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