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08:19: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尤永成、娄黛敏、陈陵际、李剑锋,县长助理笪乘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应亥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中建,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2016年涉农资金整合项目申报指南的汇报。申报指南以新农村建设为核心,坚持规划引领和项目实施相结合,合力推动项目资金多级、多部门联动扶持、捆绑使用,最大限度发挥整合项目的叠加效应。杨勇指出,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是2015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整合资源,坚持统筹谋划,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性分配,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要以问题为导向,丰富创建内容,进一步提升新农村建设的内涵。要强化部门对接,整合各方力量,不断推进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供销联社关于加快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若干意见的汇报。根据意见,争取到2018年,我县农村电子商务综合应用得到重大突破,建成以农村淘宝·宁海馆平台为中心、其他第三方平台为辅助的综合电商平台。杨勇指出,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在项目具体实施中要体现兼容性,融入更多的“互联网+”因素,积极构建以市场利益为纽带的现代农业物流体系,充分发挥农产品流通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硬件设施与人才培养同步提升,强化培训,提升实战性经验,赋予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更多的服务内涵。要着眼长远,探索“互联网+三农”模式,用发展角度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与农村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和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亚盛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初显...
·集邮知识进校园
·车轮飞转留下的是情怀
·我县为精神残疾家庭撑起保护伞
·八面来风
·校企“联姻”助力创新驱动
·我县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慧课堂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
·大佳何“三张清单”全面深化环境...
  图片推荐:
爱心薪火相传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宁海
平安建设问卷调查访民意
主动服务促发展 精准发力惠企业
提升示范路形象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