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美天使”称号
也是宁波市唯一入选的医护人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6日 08:52: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张亚华)日前,浙江省第三届十大“最美天使”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县第一医院感染科护士长王晓英榜上有名,她也是宁波市此次唯一入选的医务人员。

  据介绍,此次活动历时4个多月,经推荐、初选、复选、网上投票等阶段,最终评出10位(包括2个团体)“最美天使”。浙江省卫生系统将每隔2-3年集中开展一次评选、表彰先进典型活动。

  县第一医院感染科护士长王晓英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把平凡的护理工作当成一项非常精细的艺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白衣天使的使命。24年来,她以一颗拳拳的爱岗之心、优质热忱的服务、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得到了病人、同事的一致好评。2014年被评为首届宁波市“南丁格尔式”护理工作者。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慧课堂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
·大佳何“三张清单”全面深化环境...
·一市镇“三位一体”长效机制推动...
·我县“税银通”初显成效
·1-10月梅林街道主体经济增幅喜人
·我县试水“以电养热”打造“零燃...
·徐霞客大道靓丽景观带将向西延伸
·酒驾一经查获一律拘役六个月?假...
  图片推荐: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开幕
县职教中心8位学生实现“蓝天梦”
深甽公资交易中心3年节约资金886万元
公建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平安宁海”宣传年历送上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