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1-10月梅林街道主体经济增幅喜人
规上工业总产值78.95亿元 同比增长23.8%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6日 08:52: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徐丽)记者日前获悉,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梅林街道全力推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经济效益明显提升。1-10月,街道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8.95亿元,同比增长23.8%,增速在全县乡镇(街道)中名列前茅,工业经济总体呈现逆势增长态势。

  综观梅林今年工业发展,呈现出了工业经济效益增长较快、工业投资增长迅猛、新产品产值增速持续提高等亮点。1-10月,企业效益进一步提高,47家规上企业实缴税金3.81亿元,同比增长22.1%,实现利润6.79亿元,增长103.4%;骨干龙头企业带动效应明显,13家综合实力50强企业完成产值61.5亿元,增长26.6%,占规上企业比重的77.9%;实现出口交货值15.15亿元,同比增长20%;工业投资累计完成4.11亿元,同比增长48.3%;累计完成新产品产值57.96亿元,同比增长30.9%。截至10月底,新增授权专利171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

  这些成绩的取得绝非易事。今年以来,梅林全面推进“帮办不设阻服务不设槛”进企破难专项行动。街道主要领导沉着应对、奋力作为,紧盯大企业,周周跟进企业进程;21名县管干部逐家走访各自联系企业,询问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企业投融资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完成辖区内产值500万元以上的130家企业的走访调研,形成服务企业的第一手详实资料,全面开展针对性帮扶,推动主体经济逆势增长。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慧课堂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
·大佳何“三张清单”全面深化环境...
·一市镇“三位一体”长效机制推动...
·我县“税银通”初显成效
·1-10月梅林街道主体经济增幅喜人
·我县试水“以电养热”打造“零燃...
·徐霞客大道靓丽景观带将向西延伸
·酒驾一经查获一律拘役六个月?假...
  图片推荐: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开幕
县职教中心8位学生实现“蓝天梦”
深甽公资交易中心3年节约资金886万元
公建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平安宁海”宣传年历送上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