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昨挂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08:19: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家法)昨日,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在宁海县职教中心挂牌成立。副县长娄黛敏出席并为学校揭牌。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生养老和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快速兴起,对卫生健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出了客观需要。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的成立,不仅适应了当前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也为宁海职教中心的提升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宁海职教中心是国家级重点职高和改革示范校,是我县职业教育的龙头学校,把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设立在宁海职教中心,是各方面共同争取和努力的结果。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桐乡卫生学校将作为顾问学校,进行相关业务指导。

  娄黛敏说,借助宁海职教中心和桐乡卫校这两个有利平台,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办出水平、办出优势、办出特色。相关部门将为这个学校最后能办成培养大专本科高技能卫生服务人才提供专业师资实训平台和基地。希望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促进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的发展壮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促进宁海教育卫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初显...
·集邮知识进校园
·车轮飞转留下的是情怀
·我县为精神残疾家庭撑起保护伞
·八面来风
·校企“联姻”助力创新驱动
·我县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慧课堂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
·大佳何“三张清单”全面深化环境...
  图片推荐:
爱心薪火相传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宁海
平安建设问卷调查访民意
主动服务促发展 精准发力惠企业
提升示范路形象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