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国税局扶持电商企业顺势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08:20:1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茅炜玮严亚君) “我们公司规模还比较小,会计是兼职的,财务核算并不是很完善,对税收政策也不太了解。”宁海县博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王孝杰经理说。近年来,我县电商产业呈“井喷式”发展,但普遍规模较小、财务核算不清、盈利艰难。针对这一情况,县国税局主动对接电商需求,精准定向送服务、主动作为解难题,助电商企业度过“起步难”阶段,引导电商做大做强。

  据悉,针对电商企业财务基础薄弱情况,县国税局从电商涉税政策、办税流程、财务管理等多方面定制辅导课程,并通过纳税人学校、税企QQ群、微信APP等线上线下平台对电商企业进行立体式辅导培训,促进其用活用足政策,健全内部管理。同时,依托“税之舟”纳税服务志愿者平台,组织业务骨干开展全程式涉税服务,辅导企业建立健全账务账簿,帮助电商规范财务核算,熟练掌握涉税业务技能,规避涉税风险。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累计线上服务62次,走访企业21家。

  此外,根据电商企业“双十一”、“双十二”等线上促销活动需增量发票的特点,县国税局还主动提醒电商企业制定发票用量计划,为电商企业开辟快速窗口和网上申领通道,有效保障电商企业网上促销期间的发票供给,消除其后顾之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初显...
·集邮知识进校园
·车轮飞转留下的是情怀
·我县为精神残疾家庭撑起保护伞
·八面来风
·校企“联姻”助力创新驱动
·我县打造互联网+时代移动智慧课堂
·县第一医院王晓英荣获浙江省“最...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
·大佳何“三张清单”全面深化环境...
  图片推荐:
爱心薪火相传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宁海
平安建设问卷调查访民意
主动服务促发展 精准发力惠企业
提升示范路形象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深甽第八届“十月半”民俗文化节开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