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城市建设和交通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30日 08:28: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1月27日,副市长王仁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城市建设和交通等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应亥宗,副县长尤永成陪同或参加座谈。

  王仁洲首先来到高速宁海互通口改造提升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建设进度,并不时询问景观绿化、灯光设计等相关情况。他说,高速出口是一座城市的“门面”,要把它打造得更精致一些、更美一些,让每个来到宁海的人眼前一亮。随后,他走进正在建设的天明湖公园,要求我县要加强规划布局,真正做到“显山露水”,把城市打造成一幅山水画;同时,要加强地下空间的利用,积极争取把颜公河调蓄池项目纳入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王仁洲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人民路综合改造整治工程、城隍庙周边地块改造工程、滨水广场及洋溪亲水平台等相关城市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杨勇汇报了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城建、交通等工作。我县以打造全省首批、全市首个“美丽县城”为契机,狠抓项目推进、功能提升、城市管理,城市框架加速拉开,城乡面貌加速改善。“十二五”期间,我县完成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拆迁共53.3万平方米,至今年底建成区面积将达到37平方公里。在交通建设方面,我县围绕构筑“15分钟交通圈”的目标,大力推进“一环八射三纵七连”大交通体系建设。“十二五”期间,建成高等级公路55公里,总里程达到210公里,每百平方公里公路密度达到91.3。

  王仁洲充分肯定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通过这几年强势推进城市建设,城市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对其他区域的辐射带动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推进城乡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大力推进交通建设,使交通充分发挥了发展先行官的作用。就城建下步工作,王仁洲指出,要集中力量,把重点做靓,切实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加快扮靓升级;要从长计议,把基础设施做好,持续推进地下空间打造、道路交通建设等项目;要抢抓机遇,把老城更新好,积极推进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并在改造中做好古宅、古树等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要精心准备,把省市美丽县城建设现场会筹备好,加快打造美丽县城的样板。就交通工作,王仁洲指出,要站在新的高度,以新的战略眼光谋划新一轮的交通建设。要拓宽思路、综合研究,逐步打造公路、铁路、水路、轨道、航空“五位一体”的立体交通;要不断延伸,强化辐射天台、新昌等周边地区作用,努力把宁海打造成区域交通枢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努力提升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
·事业单位有了公共服务清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看!你们家宝宝的名字上重名排行...
·外来媳妇炼成“白衣天使”
·气温骤降 谨防心脑血管意外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犬只免疫上牌
·地质安全排查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图片推荐:
“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圆满收官
全县千名中小学生“比舞”
让资源良性循环 为城市披上绿装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