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早餐问题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 08:36:40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个部门推出的“放心早餐车”已正式亮相街头,经过择优选取的第一批22名经营户身着统一的工作服、工作帽,配备统一的早餐车在定点区域经营,为市民们提供各式各样的早餐。昨天一大早,记者来到街头对部分经营摊点进行了现场采访。

  品种

  ——花样多多任你选

  早上8点多,气象北路326-2号(天河温泉宾馆南侧),戴着白色帽子的施安月站在“放心早餐”流动车旁正热情地给3位顾客服务。早餐车整洁、明亮,内有茶叶蛋、包子、炊饭、麦饺筒,还有矿泉水和牛奶等,买早餐的市民络绎不绝,几分钟时间就有十几名顾客高高兴兴地买走了自己爱吃的早点。施安月一边忙碌一边介绍说,清早5点半,她就推着统一的“放心早餐车”来到指定区域,由于品种多、营养丰富,顾客就有了更多的选择。“车上都贴有临时占道许可证和经营户的健康证,这样的早餐我们吃得放心。”一位路过买早餐的陈女士显得十分高兴,她说,过去吃早餐都是凑合,谈不上营养,现在品种这么多,花个几块钱就能买上几个品种的早点,太好了!

  方便

  ——买早餐都是顺手的事

  在杨柳小区门口经营放心早餐的卢秀英心情不错,这里过去一直没有早餐供应点,附近居民吃早餐很不方便,而放心早餐在这里布点后,特别受欢迎,周围的店家和来往市民纷纷围着早餐车选择自己喜欢的食品。附近小区的上班族匆匆靠近早餐车,买上个麦饼、杂粮饼、热腾腾的肉包子和一袋保温的豆浆或豆腐脑,又骑车匆匆离去。一位在附近做生意的老板高兴地说,我们店铺开门早,人离不开,过去没有卖早餐的,早上经常饿着肚子经营。现在好了,早餐车就在门前,再也不用饿肚子了。“统一的早餐车、服装、手套等都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免费提供的。”卢秀英告诉记者,放心早餐车的经营时间从早上5点半开始到9点,期间,环卫处还会过来将摊点的垃圾收走,既方便又省心。

  首批22名经营户及早餐车经营点:

  柴彩娇:望海路北口

  陈传芳:望海路北口

  蒋振亮:玉河路与东海路交叉西南口

  林肖娟:杨柳巷口(桃源南路)

  刘夏香:桃源南路工商银行边

  卢秀英:杨柳小区门口

  马素敏:杨柳小区门口

  施安月:气象北路326-2号(天河温泉宾馆南侧)

  宋菊苏:气象北路326-2号(天河温泉宾馆南侧)

  杨文会:环城东路21号边

  周陪珍:桃源南路278号边

  汪小通:中山西路与山河路交叉东南口

  华成超:环城东路21号边

  李仙芬:环城东路21号边

  张安珍:杨柳巷口(桃源南路)

  叶茶凤:天广路

  任玲爱:跃龙中学西侧

  李庆红:城东小学东北侧

  张米茶:城东小学东北侧

  田心芝:城东小学东北侧

  娄玉英:大观园北面兴宁北路

  孙建儿:北斗北路81弄

  (记者王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圆满...
·敢叫“旧颜”换“新颜”
·餐厨垃圾污水“一口吞”
·县国税局扶持电商企业顺势发展
·越溪乡整治与绿化相结合深化农村...
·宁海县卫生健康服务学校昨挂牌
·我县城隍庙周边地块改造进展顺利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我县“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初显...
·集邮知识进校园
  图片推荐:
“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圆满收官
爱心薪火相传 文明志愿者公益行走进宁海
平安建设问卷调查访民意
主动服务促发展 精准发力惠企业
提升示范路形象
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