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30日 08:2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11月2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副主任张文蛟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尤永成、县法院院长洪学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吕益军,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县级部门和各乡镇人大、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提请的《关于提请应亥宗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章哲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夏方伟等职务任免的议案》。经无记名投票,决定任命应亥宗为县政府副县长、章哲为县环保局局长,决定免去李抱、徐云的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和邬海波的县环保局局长职务;任命俞杰、赖其浓分别为县人大常委会跃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郑有能为县人大常委会桃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免去相应人员的职务。戴霖军主任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建议接受王全华等请求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全华等请求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国土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组相应的调研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评测。最终,县国土资源局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占61.6%,比较满意占35%,基本满意占1.7%,不满意占1.7%。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占58.3%,比较满意占35%,基本满意占6.7%。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努力提升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
·事业单位有了公共服务清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看!你们家宝宝的名字上重名排行...
·外来媳妇炼成“白衣天使”
·气温骤降 谨防心脑血管意外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犬只免疫上牌
·地质安全排查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图片推荐:
“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圆满收官
全县千名中小学生“比舞”
让资源良性循环 为城市披上绿装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