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多部门联合开始“三车”路面整治
有关部门提醒:不要购买、驾驶电动三轮车等带动力装置的三轮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30日 08:29: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实习生朱作扬) 11月27日一大早,上下桥公交站附近,一辆机动三轮车被交警、交通等执法人员拦下,在得知对方无牌无证的情况后,扣留了这辆机动三轮车,并向车主宣传了有关政策要求。考虑到“三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路面执法刚刚启动,广大市民对“三车”违法还不是十分了解,于是未对车主进行拘留,只作了从轻处罚。

  据悉,自10月份我县开展“三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回收工作提前完成,人力客运三轮车回收工作顺利推进,至今,原注册登记在城区营运、有牌有证人力客运三轮车也已回收60余辆。为巩固前一阶段的整治成果,进一步加快整治步伐,11月25日,县公安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召开了动员大会,对“三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路面执法进行了部署。“三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面整治对象主要为无牌无证的残疾车、机动三轮车和安装了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我们将城区分成4个片区,从11月26日开始,4个联合执法小组分别对责任区进行巡逻,发现一辆,查处一辆。”

  11月27日上午9点左右,第二组联合执法小组在上下桥发现一年轻男子驾驶一辆非法改装的机动三轮车,遂将其拦下。经了解,该男子姓张,安徽人,没有驾驶证,三轮车也没有牌照。执法小组对其作出了扣车和罚款的处罚措施,并给了张某一封公开信,劝其不要再驾驶无牌无证机动三轮车。据执法小组成员介绍,经过前期的车辆回收和目前的路面整治活动,城区“三车”少了很多,但还是有部分“三车”车主像张某一样,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来营运,这些车主一旦被查处,将面临扣车和高额罚款,甚至拘留的处罚,得不偿失。所以建议市民不要购买、驾驶电动三轮车等带有动力的三轮车,更不要乘坐“三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努力提升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
·事业单位有了公共服务清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看!你们家宝宝的名字上重名排行...
·外来媳妇炼成“白衣天使”
·气温骤降 谨防心脑血管意外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犬只免疫上牌
·地质安全排查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图片推荐:
“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圆满收官
全县千名中小学生“比舞”
让资源良性循环 为城市披上绿装
孙嘉宁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一市举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放心早餐”亮相街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