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寒潮里的温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6日 07:38: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葛超) “前后娄的那位老人要重点关注一下,将应急物资及时送达,看看他是不是还有其他需求”、“我们还有御寒的棉衣棉裤,马上就送到村里。”这是近日“两美岔路”微信群里的一组对话。这些对话饱含着他们对一位年迈老人的浓浓温情。

  原来,这位九旬老人经济条件不好,长期居住在破败、透风的房屋内。岔路镇领导干部都十分关心他的生活状况,刚入冬就送去了相应的生活物资。此次寒潮来袭,老人的居住条件不免又让联村干部担忧起来。联村干部不仅给他送去了御寒物资,还将其安排到了安全的居住场所。

  连日来,为做好抗寒工作,岔路镇主职干部到村到岗,及时发放抗寒应急物资,共发放棉被77条,羊毛衫裤160套,让各村困难群众免于受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凝聚委员最大共识 助力“两美”宁...
·发力供给侧 引领新常态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争创四好生态示...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县水务集团高效抢修御寒潮
·风雪中的一抹橙色
·前有北风后有雨 本周岂一个“冷”...
·深甽卫生院医生冒雪进山救病患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扫雪清道保畅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