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褚银良讲话 杨勇戴霖军林坚徐真民等出席 尤玲娟主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9日 07:27:20

昨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图为主席台场景。      (记者 惠广亮 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闭幕式。县领导褚银良、杨勇、戴霖军、林坚、徐真民、邬汝跃、张水仙、杨象轮、王鸿飞、潘红月,县政协秘书长石道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县领导、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及县九届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大会审议通过了尤玲娟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鸿飞副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杨勇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及大会其他报告,联组讨论了“两院”工作;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补选了九届县政协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和常务委员4名。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宁海县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中共宁海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要求,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褚银良代表县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大会。

  褚银良说,过去的一年,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褚银良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经济进入新常态后深度调整和转型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向和要求,深化实施“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打开“六大发展通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追赶跨越、争先进位,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褚银良最后说,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能抓会干、敢抓敢干的能力和本领,在干中抓落实、在干中出亮点、在干中树品牌,干出一片波澜壮阔、跨越崛起的发展新天地。

  闭幕大会前,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潘红月为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副主席、石道伟为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秘书长、4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
·参政议政谋发展 团结奋进谱新篇
·倡导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当好百姓贴心的“第一书记”
·改革步伐再加大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议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委员认真撰写提案
代表阅读《今日宁海》
城中村走向新天地 村城相融展新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