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胡陈乡财政收入喜迎“开门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9日 08:51: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童少儒)据胡陈乡财政部门统计,胡陈乡财政收入首月喜迎开门红。一月份胡陈乡财政收入达1215万元,较去年一月份的638.6万元,同比增长90.26%,为新一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胡陈乡通过查找自身问题、挖掘自身潜力、弥补自身短板,不断做好工业促乡、工业利民这篇“大文章”,发挥工业这个最大内动力。据悉,随着大型养老休闲度假娱乐项目即将进驻胡陈本地,中堡溪工程已完成县级验收,盛宁线二期、三期工程被提上正式议程……基础设施上的不断改善,硬件条件上的持续跟进,为胡陈乡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底气”。

  同时,要想实现该乡的追赶跨越发展,打好“生态牌”也尤为重要。2015年,胡陈乡吸引县外投资6000万元,各类其他投资1000万元。外地资金的“净流入”折射出投资者对于山水田园的生态偏好,更凸显胡陈乡通过打造“户外运动休闲小镇”,发展乡村旅游,助推经济发展上的“新作为”。“下一步,胡陈乡将全力做好桃花节准备工作,让如诗如画的生态环境成为胡陈打造兴商、利商、惠商的‘新名片’,发挥招商引资这个最大外动力。”胡陈乡党委书记张微燕在全乡干部动员大会上表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退休党员献爱心
·走访慰问长寿老人
·快乐运动“绳”采飞扬
·入春之路坎坷,本周冷空气再发威
·我县城区车窗抛物现象屡见不鲜
·高大上的支付方式Apple Pay来啦!
·积小安为大安 共创平安宁海
·掌握党员基本情况 落实党务科学管理
·胡陈乡财政收入喜迎“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开工争创“开门红”
  图片推荐:
搭学习平台 做好生殖健康服务
正月十八行大龙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