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入春之路坎坷,本周冷空气再发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9日 08:51: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上周末,最高温度双双蹿上2字开头。阳光清露,大地回暖,桃花、樱花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出来见面了;姑娘们也脱下了厚重的外套,展现包裹了一个冬天的美好身段;公园上方的天空,五颜六色的风筝迎风飞舞,春天的前锋早已悄悄潜入我们的身边。

  然而冬天的残余,却依旧负隅顽抗,与春天作殊死的搏斗。2月28日晚,一波冷空气厉兵秣马赶来增援,试图作最后的顽抗。受其影响,本周将迎来一次由高到低的气温过山车。周一,气温降至5—11℃,随着冷空气逐渐发威,周二、周三,最低温将跌至1-2℃,山区将出现-2—-4℃的低温。周五至周日,一波弱降水又将前来为冷空气助威,冬天步步紧逼,绝不肯拱手让出半寸领地。

  然而,随着三月的到来,冬天终是大势已去。春天胜券在握,请来春阳助力,下周一至周四,晴歌高唱,与冷空气相抗衡,并将逐渐收回失地,总体气温呈现回暖之势。

  春天的步伐越发清晰,但冬天也不会善罢甘休,意图聚集力量来一场倒春寒准备反扑。这几天天气虽好,但是入春之路阻碍重重,大家要注意适时添减衣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退休党员献爱心
·走访慰问长寿老人
·快乐运动“绳”采飞扬
·入春之路坎坷,本周冷空气再发威
·我县城区车窗抛物现象屡见不鲜
·高大上的支付方式Apple Pay来啦!
·积小安为大安 共创平安宁海
·掌握党员基本情况 落实党务科学管理
·胡陈乡财政收入喜迎“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开工争创“开门红”
  图片推荐:
搭学习平台 做好生殖健康服务
正月十八行大龙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