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18日 08:35:46

  日前,笔者从宁波市科协获悉,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院士站,被市科协评为2015年度优秀院士工作站,这是我县5家院士工作站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蔡能平)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遭遇暴力抗法殉职的北仑城管队员举行捐款活动。在现场,机关干部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12600元。

  (孔露)

  为加强村监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纪检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深甽镇组织镇纪检干部和市派农村指导员一行,赶赴新昌县巧英乡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为今后双方做好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促进作用。(潘璐璐童俊娜)

  日前,县直机关党工委到结对联系的桑洲镇竹山头村开展送“36条”下乡活动,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36条”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陈杰济)

  近日,我县9名校(园)长赴杭州参加第四批校(园)长挂职培训学习。此次提升校(园)长管理水平的异地挂职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感受先进地区的教育管理理念,零距离接触杭州名校的教改实践。(陈静珠王小飞)

  近日,首期全县成校青年教师PPT培训举行。此次培训为期12天,期间来自全县18所乡镇成校(社区教育中心)的30多名成教青年教师将接受PPT相关知识的系统培训。(胡娅芬)

  近日,今年第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在桃源成校顺利结束。2013年至今,桃源成校完成了41期特殊工种培训,共计2696人。(王亚明)

  近日,力洋中心卫生院通过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寨卡病毒防范和应对工作的通知》,对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一次培训,并要求全院医务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尽早掌握寨卡病毒的流行、诊疗知识及信息,科学应对疫情发生。

  (叶萍萍)

  近日,强蛟镇组织40余名干部到深甽镇南溪村、白岩村、乌糯坑村考察学习生态农村建设工作。大家表示,深甽成功的农村建设和独特的发展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要总结思考,积极推进适合本地的生态农村建设。 (王国杰)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50多名在职女职工相约来到杜鹃山,开展以“健康美丽、清爽杜鹃”为主题的登山捡垃圾活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颜燕燕曹秋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少儿国学大热
·向家暴说不
·3月20日 县气象台免费对外开放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春季儿童哮喘重在预防
·今年起国有林场天然林停止商业性...
·八面来风
·跃龙综合市场创建省级放心市场
  图片推荐:
县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变废为宝 美好生活
志愿者助力扶贫济困
便民服务上街头
华山花园绿化改造增加停车位 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小树无辜遭毒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