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激发追赶跨越强大动力
褚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勇林坚等出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05日 08:18: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4月1日上午,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切实把准改革方向、突出改革重点、提升改革成效、担起改革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褚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勇,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坚等出席会议。会上,各专项小组组长部署2016年重点改革工作,县农办、经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先后汇报2016年重点改革项目安排情况。

  褚银良指出,过去一年,我县一批改革经验得到推介推广、一批改革试点纷纷落地、一批改革难题实质性破题,各项领域改革措施有力、成效明显。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面深化改革成效直接关系“十三五”目标的实现,我们要扬鞭自励,主动作为,把改革的节奏调得更快一拍,把改革的劲头鼓得更足一点,把改革的步伐迈得更大一些。

  褚银良强调,要紧跟形势,把准改革方向,切实研究市场规律,紧紧抓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聚焦企业主体活力、政府自身改革,用好政府的手,放活市场的手,补强社会的手,加快释放制度供给新动力。要紧扣中心,突出改革重点,着力在提升创新能力、打造美丽城乡升级版、建设开发开放平台、共建“四感”城市上精准发力、深化改革,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撬动发展全局、加快“十三五”发展蓝图变成现实。要紧贴实际,提升改革成效,着力补短板、扬优势,多一些扬长补短的改革,着力抓重点、破难点,多一些以点带面的改革,着力强特色、促深化,多一些人无我优的改革,切实将改革工作做深做透,做出宁海的特色、印上宁海的烙印。要紧压责任,担起改革使命,让每个干部成为改革实干家、每个部门成为改革促进派、宁海成为改革代名词,狠抓改革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使宁海发展获得更多的改革红利,让改革创新成为宁海发展的习惯。

  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有利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项目谋得实、抓在前,切实以补短板为导向,以服务好“三个年”活动为重点,落实落细改革项目,求精求实改革政策,确保改革精准发力。要把具有牵一发动全身作用的改革谋得准、抓到位,切实在借鉴各地经验中谋准改革项目、在突破发展症结中谋准改革项目、在激发市场活力中谋准改革项目。要把能够一招鲜打天下的品牌谋得深、抓出色,切实争取试点、创出亮点、做到极点,着力打造出“宁海模式”“宁海样本”。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1000多个“微梦想”实现的背后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盗挖野生杜鹃 后果很严重
·一轿车高速出口急转弯被撞飞
·清明时节雨纷纷 降温降雨齐上阵
·跃龙街道打造都市商业升级版
·我县第25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英烈 激发工作热情
党员干部以考促学牢记《准则》《条例》
缅怀先烈 庄严宣誓
边防民警圆百岁阿婆生日愿望
长街渔民误捕中华鲟后爱心放生
“老同志,您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