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大佳何强蛟调研时强调
一张蓝图绘到底 提神振气抓落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0日 08:18: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县委书记褚银良先后来到大佳何镇、强蛟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提神振气抓落实,全力以赴干出新业绩、闯出新天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参加调研。

  从海苔产业到湾区经济,从企业转型到新农村建设,褚银良在座谈中听得认真、问得细致,详细了解两个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他说,大佳何班子团结协作、心齐气顺、狠抓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保障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成效明显。强蛟经过体制调整后,在新的起点上,积极适应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及时转变发展理念,提出具体举措,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褚银良指出,大佳何要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要念好“山海经”,依托绿水青山,放大生态优势,谋深谋透、做深做细海苔文章、休闲渔业、民宿经济、田园经济,形成春可赏花、夏可纳凉、秋可摘果、冬可赏雪的四季旅游;要出好“文化牌”,发挥方孝孺等名人效应,打造文化品牌,提升发展内涵;要唱好“转型曲”,盘存量、优增量,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打好“组合拳”,十指握拳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要干出特色明、后劲足的好业绩。要敢于担当,树立干字当头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比学赶超,树标杆、学先进、找差距,比速度、比力度、比进度,比出工作好作风、发展加速度;要将工作下沉到一线,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打造一心为村庄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干部队伍;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统一思想、齐抓共管,持之以恒干到底、抓到底。

  褚银良强调,强蛟要振奋精神聚合力、谋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谋划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新一轮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勇于担当谋发展,拿出舍我其谁、夙兴夜寐的精气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树立狮子率队的精神,培养“狮子型”干部队伍,冲在前、干在前,带领大家真抓实干;要做“两山”重要思想、五大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大力发展湾区经济,大干当前抓到底,加快把蓝图变为实景图;要凝心聚力促转型,拉长循环经济链条,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切实精准服务企业,营造“亲”上加“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要狠抓基础转作风、强基层。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实“两学一做”,锻造“四铁”干部,强化服务民生,做到脚步丈量民情;要狠抓落实,向不作为、慢作为开刀,创新工作理念,善用“工作十法”,提升工作实效;要打好“组合拳”,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赢治水拆违、“一打三整治”攻坚战,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章建筑带入全面小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张蓝图绘到底 提神振气抓落实
·我爱茶山 保护杜鹃花
·建水渠 提功能 保丰收
·一张“邻里卡”一片“邻里情”
·文艺骨干喜迎开游节
·电影院饮料食品价格翻番
·甘为卫士 扑灭“不冒烟的森林火灾”
·县法院16项措施司法保障“十三五...
·县综合执法局大力拆违与后续服务...
·我县开发省级轴承套圈车削能力考...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