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构筑“法院+家庭”双重反腐防线
县法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9日 08:33:0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余亚亚)近日,县法院组织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廉政监察员组成的“家访小组”来到该院干警家中,与干警的家属拉家常交心谈心,希望通过构筑“法院+家庭”双重反腐防线,不断增强干警廉洁意识。

  活动中,家访小组成员主动向干警家属介绍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向他们发送《树清廉家风倡议书》和意见征求表,征求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家属了解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生活、交友、应酬等活动情况,以便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要求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多念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充分发挥对干警廉洁司法的助推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积极开展“清廉家风院家共建”活动,构筑“法院+家庭”双重反腐防线。通过建设廉政文化长廊,开展廉政家访等,不断增强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与家属签订《清廉家风共建公约》,制作亲情寄语桌牌,树立良好的家风助廉意识;另外还邀请家属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聘请家属担任家庭廉政监督员等,充分发挥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作用,使家庭成为教育、预防、监督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碧海蓝天湾区美 吃海玩海品海情
·湖西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小长假主打“晴歌” 偶有阵雨相随
·以爱之名 烘焙美妙时光
·一职师生聆听艺术之声
·深甽的美 等你说给我听
·发放救助资金16.8万元 28名贫困孕...
·县国税局冲刺营改增“决胜之役”
·县法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我县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