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会见北汽集团客商
褚银良杨勇参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0日 08: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章莉)昨天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徐和谊,双方就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副县长尤永成参加会见。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主要从事整车制造、零部件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研发、教育和投融资等业务,是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中心、资本运营中心、产品开发中心和人才中心,也是中国汽车产品门类最为齐全的汽车集团。

  褚银良对徐和谊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海慈吉之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宁海坚持经济生态化和生态经济化的战略步伐,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模具、文具、汽配等传统特色产业实现了集聚发展,尤其是汽车产业,更是从零部件向整车生产迈进,吉利知豆落户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跻身省级特色小镇,以汽车4S店集聚区为核心的汽车服务业快速崛起,实现了生产、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化发展。同时,我县还积极做好“生态经济化”文章,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休闲、健康产业,努力把宁海的青山绿水转化为金山银山。褚银良表示,宁海汽配产业基础扎实,汽车产业加速发展,与北汽集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大交流,促进合作。

  徐和谊表示,宁海不仅环境优美,而且经济活力十足,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尤其是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发展举措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宁海汽车产业资源丰富,品类齐全,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令人十分关注。北汽集团一直非常重视拓展浙东汽车市场,积极地进行调研布局,希望双方今后积极对接,创造合作机会,共同把宁海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寻美杨溪文史情
·快快乐乐母亲节
·书画笔会活动 添彩杜鹃花展
·美丽庭院 扮靓社区
·梅林中心幼儿园打造“阅读升级版”
·梅林:“八小时”外润新风 夜学扮...
·跃龙举行“两学一做”微型党课观...
·桃源街道首次举办“社工沙龙”
·桥头胡:调解委员会炼成化解矛盾...
·你们扮靓城市 鲜花传递敬意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