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民看开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9日 08:38:27

  青青:感谢开游节,让我们享受到了免费旅游的福利!

  陈安:这些年,去过很多地方,领略过很多风景,也经历过许多故事。不管到哪儿,总忘不了家乡的山水,也忘不了那里勤劳淳朴的人民。看着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内心真的很自豪。

  lili:如果不是开游节,可能作为宁海人都不太了解原来家乡有这么丰富的旅游资源!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小凯:每年开游节我都特别高兴,这可能就是作为宁海人的一种兴奋和骄傲吧。确实,这个活动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带动了宁海的发展。希望能够越办越有特色吧!

  木子:很遗憾,在外地出差,不能参加今年的开游节。只想说,千好万好不如家乡好,我爱开游节,我爱游宁海!

  小小峰:人生有诗也有远方,而我心里只有家乡。又是一年开游节,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宁海,喜欢我们宁海。

  随风:忘却烦恼,忘却忧愁。学学徐霞客,从宁海出发,去看田野,看云海,看叶落花开,看秋冬春夏。

  (记者潘旭婷整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强蛟镇跻身“浙江十大春意小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桑洲全局谋划乡村旅游升级版
·大佳何编织“舌尖安全网”
·我县将全面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童衍方艺术馆受捐汉晋六朝六十品...
·第二批徐霞客游线标志地揭晓
·最美公路串起秀山丽水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
·宁海从“全域治理”到“全境打造”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