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吃货们看过来
“味道宁海”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0日 08:3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小伙伴们,你们想知道宁海哪里的小馆子最乐胃?哪条街上又有了新馆子的身影?即日起,由宁海新闻网倾力打造的本土美食平台“味道宁海”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美食推荐、美食地图、热门活动,为你寻觅缑城最开怀的滋味!

  “味道宁海”作为一个本土美食资讯平台,设置有“味道宁海”、“达人探店”、“小吃评选”等三个栏目。在这里,你能够了解到本土特色的小食、味道家常的小馆子、独家定制的私房菜、草根评价的江湖菜等不同美食及美食背后的故事。此外,“味道宁海”、“达人探店”栏目还将用镜头唤醒你的味蕾,从近距离的美食细节拍摄到美食的制作过程,用视频全方位展示食物,精心挖掘有传承意义或影响力的宁海美食,推出宁海美食路线,让更多人了解宁海美食、发现宁海美食。

  “味道宁海”微信公众平台还将在《今日宁海》开设专栏,同时集合宁海发布、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视宁海”等,以全媒体方式进行推送。市民朋友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查找公众号“味道宁海”、“wdninghai”等方式添加关注。来吧,跟着我们一起吃遍大宁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
·2016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
·中华诗词高峰论坛昨日在我县举行
·开游节旅行商大会召开
·浙江省庆祝中国旅游日主会场第十...
·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盛大开幕
·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精彩...
·爱心助残
·家长变身“客座教师” 教学生“写...
·市民看开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