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民看开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20日 08:34:00

  学步:民族文化,世界遗产!希望与世界接轨,多多邀请各国朋友参与,让世界认识宁海!

  阿莉:看着漫天的气球飞舞,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飞吧,气球,带着家乡人民的美好祝愿和希冀!

  小颖:“神州大地,纵横八荒。芒鞋寸寸,志游四方。”坐在台下听着颂歌的我,内心无比激动。恍惚间,我好像穿越到了那个霞客先生出游的日子。想必那天风和日丽。

  尤小敏:我们真心为宁海每年都能够成功举办开游节而感到高兴,也热切希望大家能够做到文明出游,保护我们的旅游资源,保护环境。

  洁超:开游节好啊,很多景点的门票都打折了!要是天天都是开游节,估计我早就把宁海玩遍了,哈哈。

  章娜娜:开幕式很精彩!我们还在现场看到了“徐霞客”哦!最后我只想呐喊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白溪钓翁:今天是个好日子。

  重上井冈山:开游只是一个仪式,明年、后年,年年会有,但宁海的发展时不我待。祝愿第二故乡阔步向前,再创辉煌!

  (记者潘旭婷整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
·2016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
·中华诗词高峰论坛昨日在我县举行
·开游节旅行商大会召开
·浙江省庆祝中国旅游日主会场第十...
·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盛大开幕
·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精彩...
·爱心助残
·家长变身“客座教师” 教学生“写...
·市民看开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