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示范路建设推行常态化考核机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8日 08:5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通讯员金佳録) “200米的围墙打起来了,道路两侧变得很漂亮。”“门口乱张贴的现象较上周明显减少……”昨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中心、督查科一起对我县桥头胡万商路(县级示范路)作出新的考评。

  “上周针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查科的考核结果,我们开展了进一步的整治工作。总之,每考核一次,我们就离县级示范路的创建近一步。”万商路路段长王建平告诉记者。据了解,目前,我县9条示范路的建设和考核已为常态机制。除每周定期对桥头胡万商路和梅林街道的振兴街进行考核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查科还派专人每天12小时在城区7条示范路(金水路、兴宁南路、徐霞客大道、中山中路、桃源北路、桃源南路、兴工一路)上巡查,就有无占道经营、人行道非机动车辆排放是否有序、空调外挂机摆放是否规范、街道周围建筑物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路面是否整洁,绿化种植养护是否合乎规范等方面进行督查整治。

  此外,每月对示范路创建工作进行一次考评,这些举措大大提升了我县示范路创建的工作热情。工作人员表示,常态化考核机制推出后,我县示范路创建进展良好。如兴宁南路店招整改后,大大提升老城区商铺的整洁度,老城区占道经营、乱张贴现象得到很好整治,道路愈加规范和整洁,市民好评如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太空泥创作乐趣多
·感受“五匠”魅力
·2016“宁海之夏”戏曲纳凉晚会启幕
·雇主葛某要赔47万元 感觉好冤
·八面来风
·快乐暑期 安全第一
·“那一抹红”照亮平安路
·用心中那片绿亮出兵的风采
·胡陈“互联网+安全”筑牢安全责任网
·我县示范路建设推行常态化考核机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