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7月29日 08:21: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巧巧)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全县医疗器械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局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全县第二、第三类医疗器械批发企业及第三类医疗器械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行动部署会,全面部署了为期4个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的专项行动,并要求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按时上报自查表和整改报告。下一阶段该局将组织全县近200家第二类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参加约谈会,部署具体事项。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整治的重点是: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未按照规定进行整改;未办理备案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未经许可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经营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特别是进口医疗器械境内代理商经营无证产品;经营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经营的医疗器械说明书、标签不符合有关规定;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八种违法行为。该局检查人员将按照严查、严打、严办、零容忍的思路,从严查处影响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仙居临海学习考察
·动手制作环保肥皂
·百姓热线
·太空泥创作乐趣多
·感受“五匠”魅力
·2016“宁海之夏”戏曲纳凉晚会启幕
·雇主葛某要赔47万元 感觉好冤
·八面来风
·快乐暑期 安全第一
·“那一抹红”照亮平安路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