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纪委、县供电公司、县水务集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解答市民最关心的供电供水等问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05日 08:58:57

 

  让消费者透明用电

  网友“震天鼓”:建议县供电公司将电费的电子账单进行完善,把上期底度与电度表中本月度数反映出来,让消费者能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消费。

  县供电公司答复:您所反映的问题应该是电费短信无上期底度与本月度数,该问题我公司已向上级部门反馈。截至目前,我公司获取电子账单的渠道有APP(掌上电力)、微信公众平台(浙江省电力公司)、支付宝等,这些渠道获取的账单信息会更加完善,建议通过关注并通过上述渠道获取相关信息。

  今年会不会出现用电缺口

  网友“潘宣达”:今年宁海会实施错峰拉电吗?会不会出现大的用电缺口?

  县供电公司答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上没有用电缺口,但不排除突发性事故影响实施有序用电。

  自在城水质差如何解决

  微信网友“疯子&陈小美”:自在城水质差,不宜饮用,何时才能喝上干净的水?

  县水务集团答复:关于自在城水质问题我们高度重视,住户入住以来已采取多种措施解决,但由于自在城入住率较低,水质经常发生变化。下步,我们将抓紧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技术解决方案。烦请告知详细地址或联系方式(也可拨打水务热线65550018登记),我们将派员上门服务。

  水里有杂质怎么办

  网友“不安的走动”:早上放出来的水会有杂质,有人就建议最好先放掉一脸盆的水。想问一下,这个放水是单指吃的水,还是指家里所有的水龙头?如洗脸水等也需要先放掉一些吗?

  县水务集团答复:水务集团大水网范围内的自来水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GB5749-2006标准。若水质发生变化,请拨打水务热线65550018登记,我们将派员上门服务解决。

  如何保证水源地安全

  网友“ffvv8”:宁海城区的居民用水主要来自哪里?水源地是如何保证清洁安全的?

  县水务集团答复:城区居民用水主要来自西溪水库(黄坛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由环保、水利、水务等部门进行定时水源防护、采样检测,一旦出现异常,及时处理,确保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源标准。

  通知停水却没停

  网友“等待下一个转角”:城区停水都会事先提醒,这个很好。可好几次明明通知会停水,结果却没有停水,很多居民事先积了很多水都派不上用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县水务集团答复:由于城区地势相差较大,而城区水厂所处位置相对较高,在停水时,地势低的区域自来水会通过地势差产生压力自流供水。

  缴水费能用支付宝吗

  网友“昵称加载中”:水务集团有没有推出手机上查水费和支付水费的服务?还有水质情况怎么查询?

  县水务集团答复:支付宝查询缴费服务预计9月份开通,水质可在宁海水务网查询。

  (记者章莉整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插花献医生
·放射自助打印机入驻县第一医院
·只要你在宁海居住6个月以上这些公...
·医护人员23个日夜守护 让老人从命...
·生命通道的守护者
·跟着法院去执行
·遨游海洋世界
·盛夏送清凉
·旅游不成反骨折 谁之过
·眼中无棋 心中有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