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把“祖国”带到全世界
宁海女孩用全球面孔拼出“你好,中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22日 08:43: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见习记者冯雯雯)暑假你会做什么?宁海女大学生季于晴独闯世界,把100多张外国友人的笑脸采集到自己的镜头中,并请他们用手指一起拼出一句“Hi,China”,把“祖国”带到了全世界。而此组创意图片在微博上发出后,也让她瞬间在微博界蹿红。

  今年22岁的季于晴,是宁海跃龙街道人。爱好旅游的她,从18岁起出国旅行,4年时间已经在10多个国家留下足迹。今年暑假,在爸爸的鼓励下,季于晴买了相机,并用自己多年实习挣来的工资,开始了此次的澳洲之旅。喜欢观察人、记录人的她,想把拍摄与祖国相结合,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真实美好的一面,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喜欢中国,“Hi,China”这一主题创意就产生了。这组照片拍摄了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外国友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并用手指各自拼出一个字母,最后合成拼出了“Hi,China”。

  季于睛说,她最爱的人在宁海,家乡也是她的最爱。所以接下来她计划拍一个与家乡宁海有关的创意组图,让作为中国旅游日发祥地的家乡,在全国留下足迹,与世界拉近距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泥土乡音的传承……
·老少携手助力社区“五水共治”
·桥头胡打响河港清淤攻坚战
·拆迁地块安全巡逻
·园丁社区:爱心导医志愿者在行动
·兴海社区:巧用“文化周”搭台唱...
·桥头胡不断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监管...
·跃龙街道开展“两路两侧”环境整治
·梅林街道实质性启动棚户区改造
·梅林街道:“心家园”脉动乡村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