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街道开展“两路两侧”环境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22日 09:1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严妤)近日,跃龙街道会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跃龙中队,对城区汽车西站和凌塘村铁路旁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

  城区汽车西站自运行以来,一批临时经营户开始聚集在车站门口设摊,如今已陆陆续续集聚了十多个卖早点、小吃小炒、水果的摊贩。现场有开着电动三轮车摆放的,也有搭起可移动帐篷摆放的,更有甚者直接搭起固定棚屋做生意的。乱摆摊乱搭建的行为不仅占据了公共道路空间,影响了交通秩序,还存在严重的道路安全隐患。同时出售餐饮所产生的垃圾,随意乱丢乱弃,污水随意排放,使汽车西站的周边环境受到了污染。在当前全县开展环境大整治的背景下,跃龙街道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跃龙中队重拳出击,对汽车西站违章设摊经营户进行了劝离,同时将100平方米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又赶到凌塘村,对临近铁路的一处未批先建的1000余平方米的围墙和铁棚架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跃龙街道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尤其对辖区公路和铁路沿线“两路两侧”违建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有效提升辖区环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少携手助力社区“五水共治”
·桥头胡打响河港清淤攻坚战
·拆迁地块安全巡逻
·园丁社区:爱心导医志愿者在行动
·兴海社区:巧用“文化周”搭台唱...
·桥头胡不断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监管...
·跃龙街道开展“两路两侧”环境整治
·梅林街道实质性启动棚户区改造
·梅林街道:“心家园”脉动乡村文...
·不是只有赢球才是女排精神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