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G20西餐接待团队由宁海人选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3日 08:54:20

  记者徐荐荃

  华丽丽的西餐、甜点。

  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各国首脑在杭州吃了什么,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说起让各国元首宾至如归的西餐接待,这其中还凝聚着宁海人的智慧、辛劳和汗水,你一定充满好奇。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迎G20峰会西餐大赛的总设计师和裁判长徐迅为大家揭秘。

  徐迅是土生土长的宁海人,毕业于宁海中学,目前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任教,是浙江省唯一的高校西餐专业带头人,国家级西餐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一级评委。个人曾获浙江省烹饪比赛西餐项目金牌、“浙江省技术能手”等称号。为了让杭州的西餐更具国际范,他曾遍访北京、上海的西餐大师,光细则就修改了不下10遍。徐迅注重传统与创新的结合,根据G20峰会接待的特殊要求,从文化习俗、礼仪禁忌、饮食喜好、服务品质、食品安全等方面严格把关,至臻完善。此次负责G20峰会20国领导人西餐接待的宾馆均为西餐大赛决出的前三甲和优胜者,可以说是徐迅一手选拔出来的精兵强将。

  据他介绍,为了让各国宾客留下最美最深刻的印象,大厨们使出浑身解数,对果汁、切片面包、鸡蛋、麦片、牛排、香肠等常规菜品进行设计、组合,使其色香味俱全,又符合不同国家宾客的口味。

  西餐大赛的冠军选手陈铭洁被聘到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担任主厨,该中心主要负责20国集团元首茶歇和24小时的3000人媒体茶歇,根据各国贵宾的饮食禁忌,安排不同的菜点,如法国元首不食开心果、猕猴桃、西米露,阿根廷元首忌葱姜蒜,印度元首则坚持素食。亚军单位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接待了加拿大总理及德、法、韩、英等国重要媒体的记者,早中晚都提供欧陆式自助餐,还针对不同需求的宾客特别安排素食、无糖食材。精致的菜品、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在会后收到了100多条客人的表扬。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接待了俄罗斯总统普金,给普金的送房早餐非常简单,除了俄罗斯风味的燕麦粥,其他就是牛奶、酸奶、鲜榨果汁、吐司、双面煎蛋、鸡肉肠、咖啡等。普金非常喜欢北京烤鸭。杭州雷迪森广场酒店接待了西班牙首相一行,客人对酒店提供的奄列蛋、扒蘑菇、煎饼等赞不绝口,他们提供的重庆小面则让客人排起了队,秘诀就在于酒店特制的肉酱。

  艰巨的任务,光荣的使命。徐迅说,没有什么能轻易打动宾客,除非你能让他们喜出望外。正是这种追求完美的服务品质,为此次西餐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谱写了精彩的篇章,赢得了各国嘉宾的由衷赞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张忌长篇小说《出家》出版
·我县欢送首批185名新兵光荣入伍
·我县打造交通综合运输服务“升级...
·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试...
·县领导看望慰问残奥会冠军陈懿家人
·褚银良实地检查西子国际开业准备...
·2016年中秋茶话会举行
·30年诗心的“守护者”
·娘家人助力“第一书记”开展党日...
·安全生产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