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平调耍牙、泥金彩漆、前童行会
我县三大文化符号添彩G20浙江印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13日 08:56:36

  记者颜燕燕通讯员王海霞

  宁海平调耍牙、泥金彩漆、前童行会等三大文化符号收录《印象浙江》丛书。

  G20杭州峰会虽已落幕,但会场上呈现的宁海元素仍然让缑城的百姓津津乐道。其中文化符号更是让宁海人倍感自豪。宁海平调中的耍牙、泥金彩漆和前童元宵行会,都被《印象浙江》系列丛书等收录其中,并在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新闻中心以及嘉宾、媒体的驻地酒店亮相,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据了解,平调耍牙被收录在《美丽浙江》明信片系列中的“戏曲浙江”中,由省内美术、书法、戏剧等元素组成《美丽浙江》明信片深得国外媒体记者喜爱,一共分为8套(生活浙江、山水浙江、夜色浙江、多彩浙江、诗情浙江、画意浙江、戏曲浙江、活力浙江),每套12张,每张明信片都配有中英文说明。此外,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的“泥金彩漆”和“前童元宵行会”,两者被收录在《印象浙江》系列《浙里繁花——浙江非遗印象》一册中。据悉,《印象浙江》系列丛书共8册,英文出版,内容涵盖浙江的山、水、名人、丝绸、茶叶、青瓷、美食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八大方面。该类出版物主要陈列在嘉宾、媒体的入住酒店或者服务台上,由工作人员免费发放。全场近200多种新闻出版物,既方便携带,又在嘉宾媒体中广泛传播了中国文化符号,加深了浙江印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张忌长篇小说《出家》出版
·我县欢送首批185名新兵光荣入伍
·我县打造交通综合运输服务“升级...
·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试...
·县领导看望慰问残奥会冠军陈懿家人
·褚银良实地检查西子国际开业准备...
·2016年中秋茶话会举行
·30年诗心的“守护者”
·娘家人助力“第一书记”开展党日...
·安全生产大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