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开展“三下乡”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0日 08:38: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昨日,宁波市政协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到我县西店镇开展“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杨象轮,秘书长石道伟参加活动并视察现场。

  此次“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共有送医药、送文化、送教育、送体育、送温暖、送知识等六大项目。根据统一安排,活动首先在西店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了惠民服务授牌仪式,之后视察组分成两个小组,分赴西店卫生院、西店中学、香岩小学、香石村等地就现场惠民服务活动进行视察。比如,在西店卫生院,专家分室坐诊,耐心倾听病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并为一些需要服药的病人开具处方;在香岩小学,委员们与学生亲切对话,并对学生展示的作品称赞有加;在香石村活动现场,视察组看到各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有的就自己在农业生产方面遇到的难题与专家进行沟通,有的就一些安全问题向志愿者进行咨询,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集成服务表示满意。在视察中,委员们还带领红十字会人员走访慰问了该镇3户困难家庭,通过交谈,仔细询问了低保金发放、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其发放了棉被、布胶鞋等生活用品。此外,宁海平调越剧团还为该镇群众送上了平调《金莲斩蛟》和越剧《五女拜寿》等表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赠送了1套公园健身器材、2副篮球架、60套中小学教材、1万元的常用药品、5.5万元的慰问金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昔日垃圾填埋场变身美丽生态公园
·宁海(大佳何)首届桂花文化节即...
·县社科理论界举行年度“秋季论坛”
·西翁游子“情暖老人”
·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开展“三下乡”...
·全县政务地理信息资源采集共享工...
·我县成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感谢全县干部群众为峰会成功举办...
·前童的石窗文化
·梅林街道花样送新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