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患者家属医院乱停车 保安规劝反遭推搡
为了公众利益 请把您的车停在车位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20日 08:52:11

  本报记者

  前不久,一条县妇保院住院楼门前一辆红色私家车车主不听保安规劝,强行将车停在违停处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保安站在车头前不停地规劝,但车内驾驶员却压根不听,甚至将车直接开向保安,无奈的保安只能连连后退。

  随后,记者就此进行了求证,来到了视频中的事发地点——县妇保院。当值的童师傅向记者叙述了事情原委。原来,当天在住院楼门口执勤的童师傅看到一辆红色轿车开进住院楼门口,便上前规劝车主将车子停到停车场,因为当时车流高峰已过,停车场内有余位,但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下来后,直接移开住院楼门口的停车桩,一定要将车停在住院楼门口。保安和这位男司机正在争执时,一位女士从车内直接下来,坐进驾驶室就把车开动起来,站在车头的保安只能连连后退。强硬的车主将车停好后直接走进住院楼,童师傅上前跟他们理论,不料那位女士居然直接将包甩到了童师傅身上。

  童师傅告诉记者,住院楼门口是有一块空地,除了紧急情况或者方便出院病人外,平时都用停车桩围起来,方便患者车辆通行。但当天那位车主却非常不配合,非要把车停在这里,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据了解,目前医院地面停车位318个,但每天的车流量在2700车次左右,为了更好地维持医院停车秩序,医院20多名保安24小时轮流值班。下一步,医院还将引进立体停车位,目前已处于招标阶段。“眼下一时无法解决车多位少的供求矛盾,希望患者及家属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这样才能确保医院停车秩序,方便大家出行。”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昔日垃圾填埋场变身美丽生态公园
·宁海(大佳何)首届桂花文化节即...
·县社科理论界举行年度“秋季论坛”
·西翁游子“情暖老人”
·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开展“三下乡”...
·全县政务地理信息资源采集共享工...
·我县成立高层次人才联谊会
·感谢全县干部群众为峰会成功举办...
·前童的石窗文化
·梅林街道花样送新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